_神经堆沙雕°

我叫水瓶,缘更选手。目前忙学习,并没有去世。感谢你的关注!

【Fq】认 知 黑 洞

沙雕ABO,伪qf

私设有,不会起名,全文4k+

我在ooc和写得爽之间果断选择了后者



前几天q3的对门新搬来一户人家,外面整天闹得火热,装修工人轰隆轰隆的声音吵得他心烦,但仍然熄灭不了他旺盛的好奇心。作为标准的热心居民,q3的父母很快与新邻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整天滔滔不绝地夸着对门的小孩多么的帅气多么的乖巧,弄得他心脏更像被猫抓一样痒痒。


但也不完全是好奇吧,他心里还有点堵——你父母整天在你面前夸别人的时候你也不会好受。活了十几年,老师和朋友都认为他一定会是一个体贴稳重、有分寸、有时还很温柔的Alpha,他也一直这么认为,现在视野里跳出个听起来很优秀的小邻居,Alpha的攀比欲不自觉就上来了。


所以在双方父母都得工作的暑假、两个小孩子理所应当被安排在一起“互相照应”时,q3定好六点钟的闹钟,一起来就蹲在客厅等邻居敲门,准备第一时间冲过去开门,以展现自己的勤奋作风。


十点,敲门声响起,下一秒q3就开了门。门外面站着一个面无表情的人,见着这开门的速度微不可查地挑了挑眉,然而还是礼节性地伸出手:


“你好。我叫FoFTG,新搬来的。”


不是说他只比我小一岁吗?为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比我大了二十岁?q3目瞪口呆地抬起头,差点撞着对方的下巴,不过他还是发现——门外的人竟然与自己一般高。


“呃,你好。那个,你叫我q3就行。”他伸手,讷讷地说。


“嗯。”那人放缓了表情,“平时叫我Fo吧。”


q3小声地应了句好。“那我先回房间去了?”他问,在Fo颔首后做贼一样地飞奔回房间。


他扑进柔软的床铺,把脸埋在枕头里。脑子现在才缓缓转动起来:Fo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如墨一般深邃的眼睛直视着自己;Fo微微挑眉,放松声带,整个人显出优雅的慵懒和惬意;Fo握住自己的手,干燥手心里传来了微微暖意;Fo……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q3感到一阵窒息。他把脸从枕头里拔出来,大声地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突然又想到,这座房子里Fo呼吸过的空气会不会是甜的呢!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下一秒他就因为被Fo占领了大脑而面红耳赤。青春期男孩的第一个想法是,我不会对他一见钟情了吧!紧接着他就感觉脸颊烧得厉害,但又不能不去思考这句话的真实性。


“他一定是个Omega!”q3喃喃低语,“要不然我一个Alpha怎么会喜欢上他呢!”


然后他又趴在床上,心里想着我怎么会喜欢上他呢?他有哪一点吸引住我了呢?q3越想越不对劲,甚至已经在脑海里建模好了他和Fo以后孩子的样子。再然后他就懊恼地想,一见钟情是什么狗血小说里的垃圾剧情,自己怎么可能被一时的热血冲走了理智!但是倒过来看,被感情冲昏头脑不是一见钟情的被动吗,自己不会真的喜欢上Fo了吧?


无限循环。循环到他实在没精力想下去,再加上六点钟起的高强度守家,他干脆认定自己喜欢Fo,四仰八叉地躺在被子上睡了。


下午一点,Fo抱着手机在外面百无聊赖,看向紧闭的卧室门,这人真的打算饿死自己吗。在偌大的房间里转了一圈没有发现方便面,他于是决定冒着生命危险打开q3的门。


至于为什么是生命危险?Fo眯着眼,没有想太多。他听父母说对面家的孩子将来一定是个优秀的Alpha,而踏入任何一个Alpha的领地都是危险的。


轻轻推开一条门缝,卧室里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门渐渐开到能容下一只眼睛的大小,他探头过去,一眼就看到了正对门的床上睡得毫无防备的人。


——竟然连被子都忘盖了。Fo轻轻笑了一声,蹑手蹑脚地走进去碰了碰蓝发少年的胳膊。


没有任何反应。


Fo又戳了戳床上那人白净的脸颊。带着热度的细腻触感顺着神经传进大脑,他反射般收回了食指,又忍不住用大拇指碰了碰食指。


床上的人还是熟睡着,嘴唇张开一道小缝,两瓣唇随着呼吸轻轻翕动着。


睡得像头死猪一样。Fo为自己形象的想法笑弯了眉毛,然后轻轻回去拿来自己电量半死不活的手机,对着床上的人按下了快门。


他只能放弃叫q3起床的想法,在互不熟悉的情况下。他去冰箱里翻了半天看到一些鸡蛋和一些培根,抱着壮士断腕的情怀启动了人生第一次的煤气灶。


“砰!”


q3被厨房传来的巨大响声惊醒。他踩上拖鞋噔噔噔跑过去,一眼看见了拿着锅铲对着乱成一团的灶台不知所措的FoFTG。


“我操。”他第一次对着陌生人说了脏话,“你在搞什么啊。”


Fo少见地露出了难堪的神色。“我……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会炸掉。我想吃饭。”


锅里是一团黑的不明物体,q3凑上去,勉强辨认出了鸡蛋和培根,再看看外面的钟,已经下午一点半了。他想,Fo一定是个Omega啦!连饭都不会做! 


“我来做吧。”q3揉揉眉心,委婉地把Fo赶出了厨房。一个会做饭的Alpha应该体贴不会做饭的Omega!毕竟该他背锅,躺床上想Fo竟然想睡着了忘了时间……他又小心地瞟了Fo一眼,脸颊有些红。


Fo不得不承认,要说厨艺的话q3确实不像个Alpha。以后他们两个的午饭都是q3解决的,而且保证一周之内每天不重样。而且这几天的相处也足够让他认识q3——大部分时候还是蛮Alpha的,除了有时候对着自己特别可爱。


而q3则是觉得一切都好像虚幻的错觉。他和Fo成为了好兄弟,但Fo有些时候又能吸引他的目光,仿佛世界上只有他在发光似的。所以是真的喜欢上了吧。他暗暗点头。


虽然Fo有时候很Alpha,但q3还是坚定地认为他是个Omega,理由也许是他可怕的“见微知著”的认知。


很快就到开学的日子了,Fo和q3的宅家生活被迫停止。Fo如没搬家以前一样推着自行车出小区,没想到遇见了同样推车的q3。


“嗨Fo!”在小区门口蹲点等Fo的q3露出一口白牙,他的领口已经被汗水浸湿,“我们一起走吧怎么样?”


q3的想法是:作为一个霸气侧漏的Alpha,一定要先打动Omega的心,争取与Omega共度每一秒的时间,为了这个在烈日下多等一点时间都没有关系!


Fo愣了一下,他没想到q3会特意等他,本来他们说好昨天定时间的,但他昨天有事就没有去找q3。“好啊。”他说,又嫌不够似的补了一句,“放学我会等你。”


q3率先跨上自行车。Fo也笑着追上q3。没有危险地并排骑车,两人一前一后,路过隧道时大声地互相喊话,一阵一阵的回音荡在他们耳畔,路人投来的目光也显得喜感。


Fo比q3低一年级,因此两人的教室不在一层楼。可q3还是在午饭时间摸了过来,拉着Fo一起跑去食堂抢吃的。“快点快点。”干饭人热情地说,“晚了好吃的就被抢光了!”


Fo成绩不错,也经常在每个年级跑来跑去做事情,开学几天就认识了不少人,了解到了q3的很多事。按道理说q3朋友也不少,为什么偏拉着自己去吃饭?


不经意就把最后一句话问了出来。蓝发少年愣了一下,红着脸颊说:“因为你是不同的那个啊!”


不同的么?Fo伸手抚平了对方由于跑步而凌乱不堪的头发。q3红宝石般的眼睛朝着自己看了一眼,Fo猜测他是想狠狠地瞪自己,却不知道他的眼神不但没有杀伤力,而且还蛮像抛媚眼的。


时间过得很快,好像今天刚刚开学明天就快期中考试了。期中考试之前有一项重头戏——运动会,向来是给你当头一棒之前的一颗甜头。


作为体育老师的爱生,q3当然是要代表班级出战的。反正他成绩也不错,班主任对他不复习在操场和教学楼跳来跳去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到时候,等我跑1000米的时候,你站在终点等我吧怎么样!”q3双眼闪亮地拉着Fo说。小说上都是这么写的,Alpha让他喜欢的Omega在跑道终点等他,然后在跑了第一之后名正言顺地抱住Omega。然后两人就成了。


Fo对体育这方面不感兴趣,虽然体育成绩比及格高,但比起整天在外面打篮球他更倾向于坐在屋里舒舒服服地打游戏。但看着q3闪亮亮的眼睛,Fo同意了这好像只有女生才会做的事,还承诺会带着矿泉水。


这就导致之后每天q3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有时在骑车的时候大声地说很多话,Fo好几次都听错招致q3大笑,他只能更加大声地嘲讽q3说话时ln不分平翘不分前后鼻音不分。


运动会那天更是不得了。男子1000米被安排在上午十点左右,在此之前的两三个小时q3都脱离班级队伍跑到Fo这里晃悠,学生会的人来这里例行检查都瞪大了眼睛。


“不是吧我吐了呀!”米洛嚷嚷,“臭情侣连运动会都要秀是不!我要给他们班扣分!”


黑猫淡定地拉住他。“作为q3的同班同学和Fo的朋友,你看到大的每个课间都跑去找小的就习惯了。”扣Fo班级分就算了,他可不希望米洛扣自己班的分,无论怎样都要拦住。


他们说话的声音并不小,当事者两人都能清楚地听见。q3脸颊掠过一抹红,继续强装淡定:“Fo你一定要在终点等我哦!我会努力让你少等一会儿的!”


Fo勾起嘴角捏了捏q3发烫的脸颊。“知道了宝儿。”空气里有一股好闻的清酒香,有人带清酒喝了吗?是错觉吧。


q3有些仓促地转过头。明明他才是Alpha,为什么总被一个Omega调戏啊!正好广播集结1000米运动员的声音响起,他草草对Fo道了别,跑到集合处做准备活动。


裁判一声令下,枪声在q3耳边炸响,他如奔腾的骏马飞了出去。他挺有自信跑个名次出来,甚至在第一圈的时候还冲Fo笑了一下。


但是事情渐渐不对劲起来。1000米大概是四圈的样子,第二圈半他就感到一股热流在身体里乱撞。他一开始没有多想,以为是10月中旬暑期还没完全过去,但第三圈半他就有点脱力,眼前有些晕眩,脚步虚浮起来。


Fo看到q3的脸,通红通红的,觉得有些不对劲。他看到q3撑着跑完了最后一圈,然后径直倒在自己怀里,呼吸不正常的急促。


“喂,q3?”他试着轻唤一声,不仅没有得到应答,怀里的人还把滚烫的后颈往自己微凉的手臂上蹭了蹭,满足地发出叹息。


几个老师担心地走过来询问情况。正想答不清楚,Fo闻到又一股清酒香,这次强烈了不少,而且正是从q3身上发出来的。


“他分化了。”Fo说。


于是老师们连忙张罗着把q3送回家。由于q3一直不肯放开Fo,这项重大的任务就交给了我们的天神FoFTG。


“好儿子,别趴我身上。”Fo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正常一点。q3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一直在他身上这蹭蹭那蹭蹭,试图找到他身上凉一点的地方。信息素的味道弥漫在整个车里,还好司机是个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不然就乱套了。


好不容易把q3拖进了他卧室的床上,Fo急忙回到自己家在卧室坐下来。突然感到不一般的热度,用冷水洗了脸还没消下来,镜子里自己的脸与q3一般红。Fo猜想自己被q3引诱分化了。


一夜无眠。


分化完成,父母带Fo去医院登记。Fo理所当然成为了Alpha,信息素是龙舌兰。他第三天回到了学校,结果一天都没见着q3。又过了几天,他终于忍不住上楼拉住了黑猫。


“q3这几天来了吗?”他问。


黑猫说:“你回学校的后一天回来的。怎么,他没和你一起上学放学吃午饭?”


“嗯。”Fo沮丧地回答。


“要我帮你叫他出来吗?”黑猫看了一眼门内,q3坐在座位上静静地看着窗外。看来分化的结果与他对自己的认知不一样还是给了他很大打击。“对了,恭喜你分化成Alpha。到时候请吃饭啊。”


“好。”Fo说,“麻烦了。”


q3听到Fo找他,红色的眼里闪过一丝失落。他出门,Fo一把拉住他去了教学楼不被人注意的拐角。


“呃,嗨,Fo。”q3说。


“你怎么了?”Fo撑在墙上堵住看起来想要逃跑的q3,“分化过后就不来找我?”


“我……是个Omega。”q3小声说。


“那不正好吗。”Fo说。


q3失望地垂下眼睫。“可是我……我在追求你。”


“就是因为这个?”Fo感觉有些好笑,“你是在介意你一个Omega倒过来追我一个Alpha?那我从今以后就开始追你,我的宝。”


Fo放出一点龙舌兰信息素,q3的信息素立刻与之交缠起来。等到Fo吻了q3的嘴唇、又用牙齿磨蹭了q3的腺体潇洒走人,q3才回过神来。


“他是个Alpha?”我一直认为他是个Omega来着!这可怕的认知偏差!我差点就想去别的学校了!他在内心大叫。


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也许在攻受颠倒的一点点遗憾后又涌来一阵狂喜,像是在被满身失望彻底压垮之后又用这些愉悦托着他轻飘飘的身体飞上云霄。至少他对Fo的那些感情不会白费不是吗!他笑呵呵地回家,弄得父母惊疑不定。


从此以后q3再也不在午饭时间拉着Fo冲向食堂了——因为Fo自己会上楼找他的宝贝并百米冲刺去食堂抢位置。



-完-



彩蛋是一个婚后日常(?)




评论(20)

热度(2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神经堆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